微信图片_20230302113112.jpg
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旗内要闻

正蓝旗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全旗科级领导干部党的理论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15 10:11 来源:中共正蓝旗委组织部

  

  3月14日,正蓝旗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全旗科级领导干部党的理论教育培训班在旗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旗委副书记冯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汉芬主持开班仪式。全旗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冯建军指出,要通过培训让大家深入、系统、全面的学习,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年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谋划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能力,为推动我旗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冯建军要求,要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和作风状况,深入思考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以及对党员干部的严格规定,思考现实中的一些正反典型,切实找准自身在政治觉悟、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根源,弥补个人短板。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授课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及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旗委第十五次党代会、全旗“两会”及旗委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