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30302113112.jpg
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盟委第六协调联络组在正蓝旗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8 10:46 来源:中共正蓝旗委组织部

  9月18日-19日,盟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协调联络组李勇组长一行在正蓝旗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参加正蓝旗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并与主题教育办及各联络组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李勇组长强调,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必须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五个更加重”上下足功夫,把“六个必须”要求落实落细。大家要吃透上级精神,确保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统筹推进“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各项工作。要坚持分类施策,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题教育。要发扬严实作风,切实保证主题教育的质量效果,坚决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搞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正蓝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严格落实好盟委有关主题教育的要求,督促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落深落实。各协调联络组要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各苏木镇场、各部门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注重发现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各工作组要明确责任分工,扛起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切实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