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30302113112.jpg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正蓝旗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17:07 来源:中共正蓝旗委组织部

  1月28日,正蓝旗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全盟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盟委领导对正蓝旗点评意见的有关整改工作。会议由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汉芬主持。

  会上,李汉芬首先传达了盟委《关于报送全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点评问题整改有关情况的通知》有关要求。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研究审议了《全盟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盟委领导对正蓝旗点评意见的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立足工作实际,对整改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最后,李汉芬对全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点评问题整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深化盟级领导对我旗点评意见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政治方向,直面存在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各责任领导要按照整改清单中的具体措施、具体单位和完成时限,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按照责任分工,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也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红协作完成好整改任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对标,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到位。整改问题实行逐个销号,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定期报告整改进展情况,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所有问题全面按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