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30302113112.jpg

正蓝旗积极组织开展“公务员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1 来源:中共正蓝旗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实施新修订公务员法和全区、全盟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依法管理和培养锻造公务员队伍,保障公务员法的合法权益,为公务员法的实施营造良好氛围,按照盟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在全旗组织开展“公务员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旗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盟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盟开展“公务员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全旗宣传月学习宣传《公务员法》活动作出部署,并印发《关于在全旗开展“公务员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发放《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汇编》,为全面开展宣传月活动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正蓝旗党员教育宣传平台、公示公告栏、微信公正平台等宣传媒体,每日转载上传最新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公务员法系列问答”,以供学习,确保每一位公务员都能学到原文。鼓励公务员以学习《公务员法》原文为主,学习相关法规为辅,全面准确掌握公务员管理的各项规定。

  多种方式学习,确保学深学透。《通知》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讲座、座谈交流和“学习强国”APP推出的《公务员法》解读视频等多种形式,组织公务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使公务员随时随地都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