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30302113112.jpg
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感谢你们为正蓝旗发展作出贡献 旗委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8-02-09 11:46 来源:中共正蓝旗委组织部

  春节前夕,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国代表旗委走访慰问了沙·东希格、隆德布、达布希拉图、特木勒、斯琴朝克图、罗布森扎木苏、郭海鹏7位优秀人才代表,感谢他们为正蓝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

  王卫国首先看望了为我旗文化旅游宣传作出卓出贡献的沙·东希格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针对元上都文化和蒙古族民俗文化的宣传发展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卫国说,沙·东希格同志出版发行的《元上都》《蒙古马》《上都山水》等多部书籍对宣传我旗的文化旅游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应进一步做好推广传播。

  退休老教师、老党员龙德布曾获内蒙古自治区学习使用蒙古语文先进个人称号,是上世纪90年代左右的特级教师,为蒙古语文和内蒙古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老人至今还坚持经常深入到教育一线工作,他的工作热情感染和激励着我旗教育工作者在三尺讲台育桃李。

  王卫国同时看望了达布希拉图、特木勒两位医疗系统人才代表,斯琴朝克图、罗布森扎木苏、郭海鹏三位文化领域人才代表,王卫国高度肯定了他们在医疗事业、蒙古语言文学、元上都文化旅游宣传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精神。王卫国表示,优秀人才不仅在所属领域有着权威性、代表性,也是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窗口,希望全旗各级各类人才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新,提高本领,努力造就更多优秀人才,推动我旗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关键在于人才,我旗今后将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用好用活人才,充分调动人才的创新能力,吸引更多的人才为我旗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也希望各领域人才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优势,充分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